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荣获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二届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2018年11月30日晚,由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中央民族大学体委主办,中央民族大学学生会承办的健美操大赛在中央民族大学大礼堂圆满落幕。此次健美操比赛响应团中央关于开展“三走”系列活动的号召,促进健美操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其中,展现各民族学子的青春风采,提高了我校健美操运动的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韦晓康老师、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群体与体测教研室主任王新老师二位嘉宾。同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别邀请了体育学院副院长宗雪飞老师体育学院教授张延庆老师体育学院副教授李俊怡老师、张凤民老师王晓芳老师体育学院研究生高吭担任比赛评委。各个院系的选手们在创新中呈现自己的风采在砥砺中释放青春的活力17个院系的代表队激烈角逐,给同学们带来了良好的审美体验,用不俗的表现诠释着青春飞扬的主题,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教育学院健美操选手们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成绩的获得是教育学院健美操选手们近一个月艰苦训练的结果,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友谊。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