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公开抽签工作


  3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北智楼533会议室顺利举行2019年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匿名评审的抽签工作。

  在苏德书记、高兵院长指导下,教育学院严格遵照学校文件精神的要求,对2019年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均按照30%的比例随机抽取外审名单。学院副院长夏仕武老师宣布本次抽签的规则和具体办法并主持本次抽签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岳永杰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全程监督抽签过程,教师代表李剑教授、王名老师按照抽签规则完成整个抽签工作,广大研究生们在现场见证了本次抽签仪式。



  本次抽签严格按照二级学科以30%比例公开随机抽取(抽取人数四舍五入,不足1人按1人计)。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抽签结果顺利产生,随机抽取了民族教育学2人、比较教育学2人、高等教育学2人、教育学原理2人、课程教学论2人、中国少数民族艺术2人、学科教学(音乐)3人、学科教学(语文)17人,共计32人。被随机抽到学生,其毕业论文将由学院统一上传到教育部匿名评审系统,没有被抽到的学生,其论文也将统一发送给外校专家以匿名形式评审。



  研究生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体系的最高端,也是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的重点工程。教育学院全面启动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控制工程,从研究生的课堂教学、论文选题和学位论文撰写各个环节进行规范的质量管理,有效保障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文字:夏仕武、廖观阳

图片:廖观阳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