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工作办法

一、教育学院接收2020年免试入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德良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学风端正,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

   2.获得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2020届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学术型专业只接收具有学术型推免资格的应届本科生,专业硕士学位可接收具有专业学位推免资格或学术型推免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


二、接收免试入学研究生材料时间

  考生须根据我校要求,于2019年9月24日11点以前将有关材料送交北智楼505室张老师。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5日下午14:00,先进行面试,再进行笔试

  地点:中央民族大学北智楼533会议室


四、拟接收推免生限额

院系、专业

拟招生人数

拟接收推免生限额

教育学原理

4

1

课程与教学论

4

1

比较教育学

4

1

学科教学(语文)

31

10

学科教学(音乐)

12

6

心理健康教育

12

6

中国少数民族艺术

3

1


五、复试的形式

复试由面试、笔试两部分,面试占60%,笔试占40%。


六、录取

根据复试成绩择优录取。面试、笔试综合分数低于60分的不予录取。


七、注意事项

   1.推免生申请材料中的《申请表》、《个人陈述》、《推荐信》可从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rs.muc.edu.cn)的”接收硕士推荐免试生网上申请系统”下载。拟接收推免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参加全国硕士生招生统一网上报名用的推免生报名检验码由考生于报名前向毕业学校的推荐管理部门索取。

   2.研招办对拟接收推免生名单网上公示10个工作日。如果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不真实或不准确,学校将取消申请人接收资格。

   3.根据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复试时考生须每人缴纳复试费100元。


咨询电话:010-68933011-802  张老师

教育学院      

            2019-09-10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