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健美操队荣获首都高校第39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技能等级规定动作中级组第一名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健美操队荣获首都高等院校第39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技能等级规定动作中级组第一名

201864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两操”分会、北京大学承办的2018年首都高等院校第39届健美操、艺术体操比赛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顺利举行。


11111111111.jpg

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健美操队参加了技能等级规定动作中级,并得到了第一名的成绩。在将近两个月的准备时间里运动员们认真训练,精益求精。在训练的过程中体育学院的于敬文同学作为教练给予了大家非常大的鼓励和帮助。训练的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炎热的夏天汗水湿透了衣服也不在意,在地上翻滚脏兮兮的也不关心。训练过程中大家努力克服场地的限制,在理工楼地下和体育馆大厅都能看见运动们努力的身影。来自老师、教练以及身边同学的各方面的支持是取得成功的重要力量源泉。

222222222222.jpg

比赛正式上场之前,运动员们精心准备:互相帮忙化妆、做热身、熟悉动作。在赛场上中央民族大学的几支队伍互相帮忙打气加油。运动员们在观看其他高校竞技的同时也学习了他人的优点,反思自己的不足。人无完人,金无赤金。相信运动员们可以不断提升自己,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