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329日下午,微风拂面,雾霾退散,教育学院隆重举办了第七届师生趣味运动会,激情在三月的阳光中闪耀,青春在和煦的春风中飞扬。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副院长夏仕武、钟志勇,以及苏德教授、董艳教授等学院的多位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运动会。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1111.jpg

入场仪式上,各年级队列着装统一,大家喊着洪亮的口号,以整齐昂扬的姿态进入比赛场地。在经过主席台时,各个方阵为全院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舞蹈节目。节目形式富有创意,充分展现了学院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教育学院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22222.jpg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主要包括师生共同参与项目、本科生项目、研究生项目三个组别项目。这些趣味项目融合了多种运动元素,如乒乓球、跳绳、拔河等,多元化的运动方式考验整个团队的合作能力以及协调能力,让团队成员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使每个人能发挥一技之长,展现青春活力。在乒乓球平衡跑、跳绳等个人项目中,参赛选手们运用各种运动技巧,奋勇争先,赢得同学们阵阵喝彩声。老师们也一改的平日的认真严肃,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灌水接力、夹弹珠的比赛,过程紧张又充满欢乐,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在拔河比赛中,专业硕士代表队一鼓作气,连续战胜了大一、大二队,赢得最后的冠军,将比赛推向了新的高潮。

3333.jpg

4444.jpg

比赛项目顺利结束后,举行了各奖项的颁奖仪式。学院老师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精神文明奖、优秀集体奖等集体奖项,运动会最终在欢声笑语中成功闭幕。

555.jpg

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活跃了教育学院体育文化氛围,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活力和热情,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运动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将永远烙印在同学们的心里。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更好地发扬体育精神,奋发向上,紧密团结,为学院的荣誉与辉煌共同奋斗。

 

       (文:王晴阳、廖观阳 图:王晴阳、郭雅妮、肖艳艳、廖观阳 校:乔婧)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