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与表彰大会

2017年1月5日晚,教育学院在文华楼西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2015级教育硕士实习总结与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院院长吴应辉教授,外国语学院张津海教授,体育学院副院长侯会生副教授、张燕玲老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立成教授、陈京老师,教育学院院长苏德教授、张莞老师。大会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兵副教授主持。

2015级实习总结表彰1.png

2015级实习总结表彰2.png

 

2015级实习总结表彰3.png

大会伊始,教育学院高兵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领导、老师、同学及教育硕士实习基地建立和2015级教育硕士教学实习的基本情况。苏德院长随后做了讲话,感谢诸位领导、老师莅临本次大会,并介绍了2015级教育硕士实习情况以及培养目标等情况,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再创佳绩。接着研究生院领导做了讲话,肯定了2015级教育硕士的实习成果,勉励各位同学将来走上工作岗位继续努力,实现更高价值。会议请2015级各专业代表做了实习经验分享,包括教育管理、学科教学(语文)、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音乐)、学科教学(体育)和现代教育技术的七位教育硕士做了精彩的实习经验分享,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场专业硕士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随后主持人宣布各学院优秀实习生名单,研究生院吴应辉院长、教育学院苏德院长、体育学院侯会生副院长、信息工程学院吴立成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张津海教授为各位优秀实习生颁发优秀实习生证书。最后,苏德院长从四个方面做了总结,苏院长表示全体老师为2015级教育硕士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鼓励2016级教育硕士向师兄师姐学习,并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同时,勉励2015级教育硕士继续努力,将今日之成绩,作为明日之辉煌的积淀。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是一次经验分享与学习大会。会上2015级教育硕士精彩的分享为2016级各专业学生提供了新颖的想法和学习的目标。会议结束后各专业学弟学妹纷纷请教师兄师姐相关专业实习问题。相信本次大会不只是肯定以往成绩的大会,更是既往开来、再创佳绩的大会!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