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同志到教育学院开展调研

 

4月21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同志到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张俊豪和组织部部长张文香陪同,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教授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京泽同志到教育学院开展调研.png

会议首先由学院院长苏德教授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简要梳理了近年来教育学院在人员结构配置、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国际合作、基地共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接着,苏德院长指出不容忽视的是,学院目前存着师资队伍人员数量偏少、学术团队专业化程度有待提升等问题,今后还需要更好地就这些方面进行完善和强化,在加强学科体系建设、梯队结构有序发展的同时,为学院下一步工作理清发展的思路和制订可行性目标。

董艳教授汇报了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建的基本情况,及开展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一些做法及存在的不足,最后概括今年所需要重点突出的党建工作和支部建设等相关活动。 

张京泽书记认真听取了教育学院的汇报,他对教育学院整体工作状态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教育学院工作规范,教工能够做到勤奋敬业、关爱学生,且整体工作成效显著,这也是教育学院几届师生共同奋斗得来的成就。同时,他对学院的建设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学院建设要继续努力,不辜负以往的成就,也不辜负学生和家长的期望;要加强学院比较教育、少数民族教育等重点学科教学科研的水平和质量,凸显重点学科的作用和价值;应重视对社会现实中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的关注,强调学术发展应加强为社会服务,重视对于双语教育等实际问题的调查和研究;工作上要按照原则和规则来进行;同时要加强学术力量整合,通过交叉融合,找到学术和科研工作的增长点。最后他殷切期待教育学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在工作和学习上再创佳绩。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