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参加“您好,民大”趣味运动会

     2016年10月28日下午,伴随着金秋的气息,迎着凉爽的秋风,“您好,民大”中央民族大学2016年新生素质拓展趣味赛在学校田径场正式举行,教育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中共13名运动员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C:UsersgaobingDesktop .pngC:UsersgaobingDesktop .png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接力计时比赛。比赛包括螃蟹跑,绕口令,过河拆桥,指压板踢毽子,双人托球跑,三人板鞋等项目,结束所有项目用时最短的学院获胜。教育学院运动员们热情高涨,认真投入到趣味运动项目之中,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充满欢乐。经过激烈的决逐,我院以9分09秒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九名。


C:UsersgaobingDesktop .pngC:UsersgaobingDesktop .png

       

        本次比赛更好的促进了素质教育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好的增强了院系之间的凝聚力,提升了学院的整体风貌。教育学院还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体育文化活动,来真正响应和落实学校“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的号召。

 

                                                                                  

                                                                                     教育学院宣传部

                                                                                          2016年10月29日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