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英格兰大学Brian Denmen教授为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讲座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Brian Denmen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

1030下午,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教授Brian Denmen亚太地区比较与国际教育研究的隐喻轨迹话题,为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师生开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教育学院会议室举办,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专题学习,本次讲座由教育学院院长苏德教授主持。

Brian Denmen教授从具体例子入手,指出了可把教育理解为隐喻的过程。之后,又以东、南、西、北四个方位为指向,道出了在研究过程中不同指向的研究方向。最后Brian Denmen教授以《易为引,说明和解释了国际教育研究中存在的三个重要问题:1、语言障碍;2、全球的狭隘主义;3、知识传播和更新的平衡。

Brian Denmen教授的讲课过程中,他以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严禁的治学态度和他独有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讲座期间师生讨论良多、气氛和谐。

本次专题讲座使到场师生获益良多,一方面帮助学生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学术素养另一方面也使学生开阔视野,了解了在亚太地区比较与国际教育研究的隐喻轨迹,有助于学生提高见识、了解学科前沿动态。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