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为师之道”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第十三届“为师之道”讲课大赛圆满结束

2015年11月12日晚,中央民族大学第三届“为师之道”讲课大赛决赛在文东403和405教室顺利召开。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兵老师和丁湘老师、苏和平老师、夏仕武老师、海路老师、白华老师、谭忠秀老师等受邀担任评委。

20151117163432854.jpg


十六位参赛选手们经过精心的准备,向我们展示了风格多样的课堂。讲课的内容涵盖了历史文化、中国汉字、少数民族语言等各个方面,尽管只有短短的十分钟,也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个人魅力。比赛现场气氛融洽,场面和谐,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配合选手们完成了一个个异彩纷呈的课堂。比赛结束后,丁湘老师、苏和平老师分别对两个赛场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细致的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努力,也提出了一些建议。

比赛的尾声举行了颁奖仪式,教育学院的纪九梅、陈伊凡同学以他们精彩的表现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龚美琼、李秋实等同学获得了二等奖,孙诗奥、毕歆悦等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选手们精彩的课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扬。

本次讲课大赛旨在为热爱讲课的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必定在同学们的学习过程中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相信讲课大赛一定会举办得更加出色、越办越好。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