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第六届志愿者大会

2015年12月3日晚七时,教育学院第六届志愿者大会在文东807教室成功召开。校青协分会指导部部长马金峰学长,各院系的分会会长,以及教育学院的全体志愿者出席了本次大会。


201512491318449.jpg

大会由一段讲述责任与奉献的视频展开,视频生动地诠释了志愿者的精神与责任。随后,主持人向各位到场嘉宾介绍了分会情况,并简略汇报了上一个学年的工作。

201512491349834.jpg   

    校青协分会指导部部长马金锋学长代表校青协发表了讲话,他充分地肯定了教育学院分会在上一学年的优秀工作,衷心地

感谢教育学院对校青协工作的无私支持,并对未来教育学院的志愿活动进行了指导。

 

20151249152323.jpg

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会长刘征代表教育学院发言,她向初次接触志愿工作的学弟学妹们阐述了参加志愿活动的好处,以老生的身份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与要求。她的讲话给予了各位志愿者很大启发,充分调动了新生参加志愿活动的热情。

大会最后,全体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承诺将奉献精神牢记心中,坚持志愿者的信仰,为推动美好社会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大会,教育学院各位志愿者充分了解了志愿活动的流程,深刻领悟到了志愿精神,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更好地贯彻为社会服务的精神,成为乐于奉献的一代青年人。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