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教育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在绿色葱茏、繁花似锦的六月,2015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盛典——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2015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2015年6月24日15时在中慧楼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嘉宾有副校长石亚洲、学院党委书记董艳、院长苏德、副院长兼副书记马钟范、副院长高兵以及教育学院全体老师及毕业生,会议由董艳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董老师宣布仪式开始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嘉宾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马钟范副书记、副院长宣读2015届毕业生资格审核结果及授予学位毕业生名单,包括吴艳梅等14名博士、高东燕等86名硕士、王杨楠等41名学士。

石亚洲副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完成学业的广大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为毕业生学习生活创造优良环境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苏德院长致辞中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牵挂大家,也希望毕业生时时心系母校、心系社会,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

然后,本科生毕业生降初卓玛、研究生毕业生赵上宁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简要回顾了大学的朝夕相处、同窗情谊、耕耘收获,并表示将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不忘校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服务社会,奉献青春,实现价值。接着,高兵老师宣读2015届优秀毕业生(王渊博等7名同学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李一等7名同学获得中央民族大学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欧阳常青等13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毕业论文、谢芳利等18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及西部基层就业奖励学生名单(吴畏)

最会,苏德院长依次为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拨流苏、授予学位证书并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教育学院 研会宣传部)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