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5910日下午,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文华楼西区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学院院长苏德,党委书记董艳,副书记副院长马钟范,副院长高兵及苏和平、吴明海、常永才、史大胜、田小军等十多位老师,及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马钟范老师主持,在雄壮悠扬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院长苏德老师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对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及教育学院的发展概况、教师队伍结构、师资建设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勉励新生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越的学习和科研环境,努力学习、勤于钻研、勇于实践、做到“各美之美,美人之美”。

    党总支书记董艳老师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成就及组织建设情况,同时希望新生争做民族团结先锋,争做文明人、环保人,为实现个人理想和祖国理想增添力量。教师代表白华老师鼓励新生要在学习和研究中发现和培养兴趣,制定学习计划和做好职业规划,珍惜美好青春年华,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2012级本科生刘琪和2014级研究生吕冰作为老生代表发言。2015级本科生罗春红和2015级研究生张良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表达了作为当代年轻人应该勇于承担责任、勤奋学习和刻苦钻研的决心。

   会议最后,主持人马钟范老师对本次开学典礼进行总结,他围绕着“自学、自立、自信”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磨练意志、建立自信,同时还希望新生间相互关爱、互帮互助、团结协作。

   全体2015级新生将牢记校训,砥砺前进,放飞梦想,向更精彩的大学生活出发!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供稿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