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2015年9月17日中午12时,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文西107教室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董艳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乔婧老师出席,2014级研究生会成员及2015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选举大会。

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由2014级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刘哲主持,大会首先由董艳书记致辞,董老师对2014级研究生会的出色工作做出肯定和赞许,并对2014级研究生会寄予了厚望,她认为研究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结识朋友、服务他人的平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随后,2014级研究生会副主席吕冰代表研会发言,对2014级研究生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接下来,就是激烈的竞选候选人演讲,他们分别对主席、副主席两大职位以及学术部、宣传部、编辑部、文体部、生活部五大部门进行竞争,每个人都阐述了自己以前相关的学生工作经历并对研会未来工作展望提出自己想法,表示自己如若当选定会努力工作的决心。最后,通过不记名投票、公开唱票的方式选出了教育学院2015级研究生会的新成员,并由乔婧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顺利落下帷幕,相信在新成员的努力下,教育学院研会一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