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生体育文化月篮球专项赛 | 以篮球之名,展教院风采

11月28日中午,中央民族大学2021体育文化月新生篮球比赛圆满结束。教育学院7名女将过五关斩六将,奋勇拼搏,熟练配合,最终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5名男篮队员,拼尽全力的样子也无比帅气!



男篮女篮队伍,都如热血少年般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团结、无畏、坚强,是他们独特的标志,是他们闪耀的勋章!



从训练到上场,我看到了每一个队员的努力和认真,还有她们对于篮球的喜欢。其实赛场上最帅的绝不是投中篮的那一个,每一个队员都是最帅的。记分牌上翻动的数字,是大家努力得来的结果。场下的每一个啦啦队员也是我们的一份子,是我们的后备力量。愿我们更好的一同成长!

——陆美河


记得第一场球赛那天,室外温度很低,但是我们的队员都毫无怨言;同学们几乎都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送温暖,满满的感动!大家都比以前更亲近了,未来大家也要一起加油啊!

——陈淇萌


这次篮球比赛真的是让我感受到了来自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在训练的过程中,要克服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大家每个人都怀着热情和信心去迎接这项挑战,教院的家人们继续一起加油!

——马琪乐


很享受这个本就该属于我们的青春岁月。虽然我并不擅长篮球,但每当穿着球衣,代表着教院,看着场上我的小伙伴们在助威声中拼搏不息,奋力拿下每一颗球,我想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王瑞华


很感激自己也很感谢教院姐妹的团结助力,经过三天的比赛,有输有赢,或许精疲力尽,或许心有不甘。但每个人都收获了意义非凡的东西。勇气、自信、友谊、集体荣誉感,这是我们的成果,能够为教院拼搏,身为教院人我很自豪。

——崔阿西夜


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是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比赛氛围感很好,同学们为队员呼喊加油,给我们热水暖手,让我很感动,使我对我们的教育学院有了更强的归属感。

——苏家庆


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都很享受这场比赛,每个人都把最好的自己都投入到了这场比赛;还有站在场边给我们加油的教院女生真的很棒!加油声特别响亮,感到了来自集体的温暖,通过球赛我们之间的关系也更近了一步。

——赤列平措


本次篮球赛算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正式打全场比赛,因为各种原因,输了比赛,但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关心。外面天气寒冷,但心里很暖!这场比赛让整个班更加团结了。

——巴合江


在微凉的初冬,在崭新的球场,教院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展现英姿,防守 接球 跳跃 扣篮,你们比阳光还明媚,篮球进筐的声音,球鞋摩擦球场的声音,是你们在我们心中留下的印迹,这段记忆将永远在我们教院人心中珍藏!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