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荣获2021年中央民族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支部

为扎实推进“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做起来”工作安排,激励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按照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通知》部署和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于今年4月启动了学校红色“1+1”活动,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参加共建活动。

经前期建设、提交结项申请、初审和现场答辩与评审的环节,最终评选出2021年中央民族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获奖支部16个,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在此次活动中,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老师与专职辅导员、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与大兴区霍州营村党支部密切合作,积极投身党建交流工作,助力对口单位建设美丽乡村,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交流座谈、走访参观、实地调研、文艺汇演等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通过四次共建活动全面地展示了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的优良风貌,激励引导大学生扎根基层服务乡村,夯实了“做好人民的‘勤务兵’”的理想信念与担当。



立足于中央民族大学这一最高民族高等教育学府和教育学院这一优秀集体,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牢记“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践行“为人师表,敬业乐群”的职业精神。未来,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将继续与教育学院各党支部携手传递民大精神,共担教育重任,在高校党建工作中,发出学生党支部的时代之音,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