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员大会 | 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1年12月5日晚8点,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于文东601教室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肖莹等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全体党员与17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嗣琪同志主持,计票人李亮同志,监票人臧慧嵘同志。



首先,支部书记于嗣琪同志汇报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宣布到会正式党员超过支部具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可以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接收肖莹等1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

肖莹等17位同志分别汇报自己的政审情况。各位同志历史清白,直系亲属和社会关系清楚,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政审通过。



大会第三项

对肖莹等17位同志能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讨论。

在这一环节中,各位同志通过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家介绍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四方面的体会与收获,全面分析自我优缺点并明确了日后努力的方向。

入党介绍人分别就肖莹等同志的考察情况进行意见汇报,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希望。

随后参加大会的全体人员对17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讨论,做出了客观的评价。

接下来,具有表决权的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7位同志进行了表决。


大会第四项

于嗣琪同志宣读支部决议: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于2021年12月5日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听取并充分讨论了肖莹等17位同志的入党问题。



结果如下:经支部大会讨论,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赞成肖莹等17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大会第五项

支部书记于嗣琪带领肖莹等17位同志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于嗣琪对本次发展大会进行总结。

于嗣琪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向党支部新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提出真切希冀。希望新成员能够快速融入教育硕士党支部大家庭,全体党员团结一致,共同建设好党支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始终朝着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