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保证支部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提高党支部管理效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21年12月17日中午13:00,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北智楼533党员之家隆重举行。

大会由原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委员王甜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主持人王甜同志首先报告到会党员人数:应到12人(包括正式党员9人、预备党员3人),实到12人(其中3名党员同志在线上参会,其中正式党员2人、预备党员1人),符合召开会议规定。



大会第二项议程,教育学院党委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宣读了学生第一党支部成立申请。本支部由2020级博士班、2021级博士班、2020级本科班组成,共计12名党员(含3名预备党员)、31名积极分子。

大会第三项议程,王甜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并公布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接着依次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大会第四项议程,三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发言。

大会第五项议程,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确定由殷皓同志负责唱票、李功雨同志负责计票、包小红负责监票。



大会第六项议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公开进行投票、唱票和计票,由监票人包小红同志宣布选举结果:选举马小婷、王甜、魏亚丽三名同志担任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

大会第七项议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同志做总结发言。岳老师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做好沟通,落实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对党支部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对全体党员同志做殷切嘱托。



大会第八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庄严而热烈,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神采奕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在齐唱《共产国际歌》中会议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一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相信学生第一党支部能在教育学院党委的指引与关照下砥砺前行!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