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之——展示学习成果和集体观影《1921》

2021年12月5日晚,教育学院2021级教育硕士党支部和2021级学生联合党支部在丰台校区日新楼214教室开展了第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活动之集体观影《1921》,在集体观影前,两个支部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学习小组”分别在日新楼214、212教室对此前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2021级教育硕士党支部和2021级学生联合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展示学习成果

下午18时,各研讨小组代表汇报展示了小组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感悟。展示的主要切入点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分析不同时期“人民至上”实例的小组汇报、有联系决议中涉及教育部分展开论述的小组汇报、有分析后疫情时代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的小组汇报等,各个小组的汇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涵丰富、条理清晰、讲解透彻,为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常态化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引。



观影《1921》

下午19时,全体学员一同观看了红色主题影片《1921》,影片《1921》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感悟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多地了解到建党过程的不易,对革命先烈由衷敬佩,也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培训之中去,努力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是对参训学员的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也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这对其正确认识党的任务与使命、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