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15日,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举办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闫建敏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老师、学院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出席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1日,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于丰台校区日新楼314教室与海淀校区北智楼533教室举办了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闫建敏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学院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进行发言总结。



首先,闫建敏老师代表分党委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诚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应该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提出宝贵意见。

第一,端正态度,正确地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熟悉并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的需要;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需要;

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

第二,明确目标,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与学习效果。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

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

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各位积极分子应遵守纪律,积极完成培训任务。

第三,加强管理,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工作。

其次,老师提出,党校学习是阶段性的,但对党的知识与理论学习是持续性的,需要不断学习。大家要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坚持学习、自主学习、与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学习。

最后,闫建敏老师对大家寄予了美好的期盼,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预祝积极分子可以取得好成绩并成为正式党员。



学院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几点要求:

第一,杨老师强调要以严肃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第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需树立前排意识。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项活动并期待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期待可以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学有所获,知晓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与党性修养。相信各位积极分子可以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