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以党建精神筑新青年。学生联合党支部(曾用名2020级学生联合党支部),自2020年10月成立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在党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由于联合支部跨越多个年级单位,存在工作协调不易、活动开展不便等问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创新学生基层党支部建设,保证支部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提高党支部管理效率,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2021年12月10日中午12:30,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在北智楼533党员之家隆重举行。

大会由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丁琪斐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老师、教育学院党委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以及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主持人报告到会人数

大会第一项议程,主持人丁琪斐同志首先报告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为25(其中2名党员同志在线参会),符合召开会议规定。



支部书记进行总结汇报

大会第二项议程,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丁琪斐同志分别从支部简介、思想政治学习、发展党员、支部工作点滴四项内容向大会做总结报告。



副书记提交申请并介绍候选人情况

大会第三项议程,学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周先卓同志向大会提交学生联合党支部拆分、重组、更名的申请,并公布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接着依次介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候选人竞选

大会第四项议程,六名候选人依次上台竞选发言。



确定选举工作人员

大会第五项议程,按照选举流程,与会全体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获得一致通过。确定由王婧同志负责唱票、王甜同志、华春娴同志负责计票、谢唯唯同志、徐叶莹同志负责监票。



民主投票并确定支部委员

大会第六项议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换届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办法,公开进行开票、唱票和计票,由监票人谢唯唯同志宣布选举结果:选举周先卓、侯瑞鑫、张清懿、李佳娟、李雪婷五名同志担任教育学院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



党委副书记进行总结发言

大会第七项议程: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岳永杰同志做总结发言。岳老师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做好沟通,落实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对党支部未来工作进行展望,对全体党员同志做殷切嘱托。



大会会场庄严而热烈,与会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神采奕奕。13时50分,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在齐唱《共产国际歌》中会议圆满闭幕。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明确了各委员工作职责。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好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换届大会不仅是支部委员工作的继承与交接,更是对未来的展望和对取得更高成就的期许。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能在前辈的指引与关照下砥砺前行!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