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冬奥志愿者动员大会

临近冬奥,为助力冬奥盛会,鼓舞冬奥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于2022年1月13日下午17:30在北智楼533会议室召开教育学院2022年冬奥志愿者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闫建敏、院长高兵、党委副书记岳永杰、副院长夏仕武和江凤娟、党团学工办老师以及11位冬奥志愿者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参与此次冬奥志愿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殷切关怀,并提出了嘱托和期待。闫建敏书记从三个方面对我院志愿者们提出要求和嘱托:一是要提高站位,展现风采,作为优质青年展现学校学院的精神风貌;二是要做好各个岗位的工作,熟悉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体现青年担当;三是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在助力冬奥盛会的同时度过充实愉快的寒假。



高兵院长提出,参加此次志愿是一件光荣而幸运的事情,并嘱咐各位志愿者在热情服务的过程中也要保护自身安全,注意保暖防寒,代表教育学院和中央民族大学出色地完成任务。


16018D


夏仕武副院长对参加此次盛会的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强调在活动中要遵守纪律,听从组织安排,相信组织并及时向组织汇报工作上的问题。



岳永杰副书记为参与冬奥会的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骄傲自豪,并指出我院学生作为冬奥志愿者中的一员,也是冬奥文化的传播使者,要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此次任务。



江凤娟副院长表示,各位志愿者们在新年期间依然为冬奥赛事服务,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和牺牲,她为各位志愿者们感到骄傲,并送去了新年祝福,预祝冬奥盛会圆满成功。



教育学院的11位冬奥志愿者们依次发言,对担任的职责与任务进行汇报和交流。通过追忆2008年奥运会盛事,志愿者们都为此次能够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感到荣幸。他们表示会在服务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中国青年的良好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决心为冬奥会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最后,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进行庄严宣誓: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共同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举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备受鼓舞。学院也会持续为志愿者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约北京,共享冬奥,欢喜过大年,一起向未来!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