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活动预告 | 春暖花开,云端相见

春光已至,草长莺飞

你我云端相会,恰逢春暖花开

假期小别,思念无限

新的学期,大家分外想念身处民大校园的时光

线上学习,更想要抓住美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由于疫情,身处五湖四海的我们暂时只能于云端相聚。新学期线上教学课程的安排让我们的学习格外充实,宅家的生活同样可以多姿多彩。通过网络,我们相逢在和煦的春日里,于同一片天地探索知识,又在各自的生活中熠熠生辉。又或许线上学习让我们更加渴望在民大校园的重逢,期盼在校园与大家相见。无论是学习感悟、生活瞬间还是对民大的思念,将它记录下来,都会是我们这段生活的见证。

为方便教院学子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日常生活,抒发回归校园的期盼,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和生活氛围,教育学院现举办“春暖花开,云端相见”活动,向全体教院学生征集线上学习与生活中一切想要分享、展示的图片与文字,以此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分享生活瞬间。活动内容具体如下:

一、活动形式

线上征集投稿,征集同学们在家中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照片及感悟,一切想要分享与展示的图片或文字都可以进行投稿,同时也将邀请老师进行分享与展示。

二、投稿时间

2022年3月13日——15日(星期日、一、二)

三、参与对象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全体学生

四、活动负责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

五、活动流程

1.线上投稿:

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同学通过公众号发布的邮箱,提交自己的图片与文字,并附上自己的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投稿参加活动。

2. 投稿要求:

(1) 照片以及感悟需原创,严禁盗图或者抄袭,违者将取消参与资格;

(2) 图片与文字内容要完整、清晰,符合参与要求;

(3) 参与同学需在截止时间3月15日24:00前将内容发送至指定邮箱,投稿邮箱为edu18jkbs@163.com,统一格式命名为本/硕/博+学院+姓名+投稿名称+联系方式,并以附件形式发送。

3.线上展示:

同学投稿的内容筛选与整合后,将在公众号进行展示。同时向学院老师们发出邀请后收集到的图片文字,也将一同展示。脱颖而出的作者会收到小惊喜。


疫情反复却没有磨灭我们的热情,通过云端活动,我们的思绪紧紧勾连在一起。线上活动你我积极参与,春日的民大校园期待着大家的身影。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相聚云上课堂,展现教院风采!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