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风营造 | 教育学院研究生“每日书桌打卡”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善于学习的人,从来不会成为打卡的奴隶”。

基于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及师生生命健康,中央民族大学在本学期初实行线上教学。为帮助教育学院研究生在线上教学期间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督促大家保持相对较高的学习效率,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2月27日至3月18日组织开展了“每日书桌打卡”活动。

本次书桌打卡活动共有75名同学参与,62名同学完成打卡,其中18名同学全勤。

从打卡情况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在线上授课期间按时完成打卡。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将自己每天的学习计划、书桌以及学习成果一同拍照,上传到小程序。这样不仅能够对自己起到督促作用,同时也可以看到其他同学的学习情况,形成同辈效应,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最大限度地发挥促进学习的作用。


优秀打卡展示










全勤打卡名单



第一阶段的书桌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线上学习生活仍未停止。希望本次“每日书桌打卡”活动能够引导同学们在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督促同学们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有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也有完成学习的奖励(活动奖励将于开学后线下发放)

打卡从来只是一种形式,我们学习的动力始终源于我们自身求知的愿望。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严于律己,用双手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第二阶段的每日书桌打卡活动也已经开始啦,大家快扫码进群参与吧!)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