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投”你所好|心理文化节“友”你真好徽章设计比赛投票开始啦

图片      
图片        

相遇赤子心     

相伴成长路     


图片      


为了表达对美好心灵世界的关怀,珍惜同伴之间彼此陪伴、共同成长的友谊,在我院承办的中央民族大学心理文化节活动之“友”你真好徽章设计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为自己与朋友设计了独属于他们的徽章,记录他们的友谊和成长,并阐述了设计意义。经过前段时间的准备,本次徽章设计比赛的所有参赛作品出炉啦。

本次活动自4月12日启动,经过9天的征集,我们一共收到了200余份报名表,经过初筛,有136份作品进入到网络评选环节,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份作品最能戳中你的心!

投票须知:

1. 投票时间:即日起—4月28日24点

2. 投票期间同一个id可投5票

3. 投票公平公正,拒绝一切刷票行为;

4. 所有作品均由作者本人提供,如有涉及抄袭等版权问题,后果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 投票结束后票数排名前40名的参赛作品按名次赋分100~61分,并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进行打分(满分100分)。网络评选与专家评审的得分比例为5:5;

6.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所有。

注:未进入活动交流群的参赛选手,可添加活动负责人微信:LXJ1152206970,后续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图片      

undefined


图片      

END


图片      

图文|教育学院

编辑| 洪 嘉 琦

审核|教育学院

图片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