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风营造 | 教育学院研究生“每日书桌打卡”活动【第二阶段】圆满结束

2022年2月27日至3月18日,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第一轮“每日书桌打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一致好评,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学风效果。在此基础上,为继续帮助教育学院研究生在线上教学期间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督促大家保持高效学习效率,教育学院研究生会于2022年3月21日至4月24日组织开展了第二轮“每日书桌打卡”活动。

本轮书桌打卡活动总计123名同学参与,最终有96名同学按照活动要求完成打卡,其中10名同学全勤。

在活动开展的五周时间里,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证明了卓越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教育能力,充分展现了教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再次感谢各位同学长时间以来的坚持努力,以及对于本次活动的热情支持。

以下为优秀打卡图片展示及打卡完成名单公示。

          

优秀打卡展示









         

全勤名单&打卡完成名单

全勤名单


6D42


线上打卡完成名单


       

2A9F7



荀子曰:欲虽不可去,求可节也。打卡从来都只是一种形式,我们学习的动力始终源于我们自身求知的渴望。

虽然本轮打卡活动已经结束,但学海无涯,学无止境。目标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学习习惯,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学上进的教院人!


A509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