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毕业留影|为青春干杯

如果要选出代表青春的画面,

会是眼泪、汗水,还是笑靥。

让我们伴着老师与同学们的祝福,

为浓烈而又不朽的青春干杯!


教师寄语

闫建敏书记:

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经过两年三年或者是四年的学习与研究,你们全面成长,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取得了各种收获与成绩,完成了对自己的又一次超越,祝贺你们顺利毕业!即日起你们将开启新的人生旅途,愿你们能坚守初心,脚踏实地,勇毅前行,成就辉煌事业。


高兵院长:

亲爱的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们:

大家好,首先祝贺各位同学经过两年三年或者四年的努力,成功地在教育学院取得了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同时也借此机会向各位同学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由于种种原因,我跟大部分同学都没有经过接触,但是我们每天都在背后默默的工作,希望能够给大家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在各位同学未来的路上,我们教育学院也将会是大家永远的、坚定的支持者。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没有机会亲手给大家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这个将会成为我们终生的遗憾,但是在此离别之际,我也有几句话要祝福大家,首先第一,请大家记得上网修改一下自己的网购默认收货地址;第二,如果大家取得了成绩记得告诉别人你是民大人。如果大家遇到了困难,不要担心,可以联系你的老师同学,母校将会是你永远的坚定的后盾;第三,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路上能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能够奋发有为,创造辉煌的人生。民大教育学院的学子们,加油吧!


夏仕武副院长:

同学们你们好,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你们就要毕业离校了,真的是恋恋不舍。因疫情防控的因素,你们未能返校举办一场我们师生共庆,其乐融融的毕业典礼,这是一种遗憾,更是一种我们下一次更好相聚的理由,祝你们在未来的生活中万事如意,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江凤娟副院长: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你们好!转眼到了又要说再见的时候,心中涌起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以前在上课的时候,我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可能连我自己都做不到的要求,事实上最后你们都做到了。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你们可能会遇到比作业、比考试、比论文还要艰巨百倍的困难,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微笑面对。相信自己,坚持自己,我永远在这里守望着你们!


岳永杰副书记:

各位可爱的毕业生小伙伴们、尊敬的领导老师、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因疫情防控大局需要,我们“云端”相聚,见证大家的“高光时刻”。在陪伴大家共同度过民大教育学院的求学生涯过程中,我有幸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共同付出、共同成长,荣幸见证大家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祝愿大家永葆一往无前的精神!祝福大家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苏德老师: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尊敬的各位老师和家长们:

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而热烈的举行民族大学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这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第三个毕业典礼,这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毕业典礼。在此我向2022届毕业生同学致以衷心的祝福和真诚的祝贺,祝贺你们终于毕业了,向辛勤培育我们学生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你们即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在充满着喜悦和祝福的时刻,我分享你们傲视病毒的勇气和学习成功的喜悦。疫情改变了世界,改变了我们,改变了所有人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深刻改变了并继续改变着全球的格局,但它改变不了的是民大人的“美美与共、知行合一”的精神。最后让我们一起祝福: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福毕业同学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祝福我们的教育学院硕果累累,人才辈出;祝福我们的学校蓬勃发展,再书华章;祝福大家拥有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谢谢大家!


吴明海老师:

惜别之际。送同学们两句李商隐的诗:“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轻于老凤声。”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钟志勇老师:

大家好,祝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事业有成、幸福快乐!


杨秀芹老师:

今天是我们教育学院,又一届毕业生毕业的日子,那我也假装在新校区祝大家毕业快乐。特别要祝福我带的11位第二学位的学生,还有我的6位研究生,你们都非常勇敢、真诚、善良、务实。一并祝大家前程似锦、越来越好,记得常回来看看。


余红玉老师:

亲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经历了两年三年或者四年的学习,走到了今天这样一个新的起点。我希望你们在新的起点能够有所想、有所得,祝福你们!


王小婉老师: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亲爱的小伙伴们、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虽然此时此刻我的脸上挂着笑容,但是我的内心还是非常的伤感,也非常的难过。因为又到了这样的一个临别的时候,在这样的一个关键节点上,也希望能够把五个永远化为六个永远,再次说给大家听:希望大家永远能够坚持自己的理想,保持一份家国情怀;永远保持一份正直和善良;永远能够坚持学习;永远把自己变成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永远想念你们;最后一个永远,永远等待着大家回来!


杨湜汀老师:

亲爱的教育学院的2022届毕业生们,此刻我在民大,向身在祖国各地的你们道一声,毕业快乐!教育学院将托起你们人生崭新的起点,永远祝福你们。愿你们永远向着阳光的方向,永远心怀憧憬,胸怀家国,勇毅前行。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