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团代会 | 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介

各位同学:

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2022年7月15日举行,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团学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规定,现将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公示如下:


马阿西,女,共青团员,回族,2004年9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科创实践部干事。喜欢排球,掌握基础的WPS office和excel操作、简单的access和spss分析,对万彩动画大师和Focusky动画演示大师等软件皆有涉及。


马桂婷,女,共青团员,回族,2000年3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宣传部干事。本人兴趣爱好广泛,热衷于体验自己没接触过的方面。在一年的宣传部工作中,学习到许多方面的知识,掌握了与人交往沟通的技巧和能力,也对不断提升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


马琪乐,女,共青团员,回族,2002年12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组织部干事。爱好绘画,古筝10级,吉他1年,绘画9年,会吹简单的口琴,会敲简单的空灵鼓,会吹简单的陶笛。掌握Word、Excel以及PPT的日常用法,手机图片编辑软件的操作。曾获篮球赛团体第六名、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初赛三等奖、“向自由:相伴进行时”校级活动第三名。


石益静,女,共青团员,壮族,2002年8月生,2020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组织部部长。擅长文稿撰写和office办公软件操作,曾获2020-2021年度专业二等奖学金、2021-2022年度中央民族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及其他奖项若干。


田文龙,男,共青团员,汉族,2003年4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办公室干事。掌握运营公众号、撰写推送等技能。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和camtasia等软件。曾获中央民族大学2021新生体育文化月拔河项目三等奖,2021-2022学年青苗计划教育学院优秀结项。


D73A

折玲,女,共青团员,回族,2001年3月生,2020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科创实践部部长。曾获教育学院第二十三届优秀干事、获2022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及优秀成果奖等。平常比较喜欢跑步,喜欢通过跑步调节自己的情绪,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


杜纪悦,女,共青团员,汉族,2002年8月生,2020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办公室主任,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理解能力,具备一定的文书写作水平,曾被评选为中央民族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肖恩慧,女,共青团员,汉族,2003年11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办公室干事。本人具有较强沟通和理解能力,熟练掌握WPS办公软件的应用,具备一定的视频剪辑和制作、图片处理技能。曾在2021“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大赛中获校级三等奖。


张卜尹,女,共青团员,汉族,2002年12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科创实践部干事。电子琴专业八级。熟练掌握WPS及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操作、剪映等视频制作软件,具有较强的文案书写能力、人际沟通交往能力。曾获2021年寒假实践活动校级三等奖、首届职业规划大赛校级优秀奖、2021年新生运动会拔河比赛集体第三名、2022年抗疫市级“优秀志愿者”


陆美河,女,共青团员,壮族,2002年5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组织部干事。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平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校新生篮球赛中获得团体第六名;参与第23届民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陈宣颖,女,共青团员,汉族,2003年8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团委宣传部干事。熟练掌握推送排版制作、海报制作、视频剪辑、音乐创作等技能。


(以上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