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代会 |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简介

各位同学:

共青团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次团员代表大会暨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拟于2022年7月15日举行,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团学组织建设的意见》文件规定,现将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第二十五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公示如下:


王思雯,女,共青团员,汉族,2002年11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特长为乒乓球、长跑,且掌握文案写作、音视频后期处理、摄影等技能。在2021-2022学年获得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新生体育文化月女子800m第一名、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市级“朔日杯”团体三等奖、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二等奖、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心随影动,学以致用”心理微电影比赛一等奖、2021-2022青苗计划教育学院优秀结项。


王砾婕,女,共青团员,哈尼族,2001年11月生,2020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2020-2021年担任团委宣传部干事,并荣获“优秀干事”称号;2021-2022年担任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组织参与院内多项活动的宣传工作。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及推送排版技能,曾获2021-2022年度中央民族大学共青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王瑞华,女,共青团员,汉族,2003年10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心理部干事。特长是摄影,性格温和,善于与人沟通、交流,掌握基本的电脑应用技术。在校运动会上,获得单摇跳绳第六名;在中央民族大学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优秀奖。做事态度认真,积极向上,面临挑战不气馁、不放弃。


刘义锐,女,共青团员,土家族,2003年8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特长有羽毛球,篮球等;能够编辑整理各类文件文档,编写策划、推送等文字工作,负责各类项目的资料整理与分类,能够与他人进行有效沟通。



刘玲钰,女,共青团员,汉族,2003年9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宣传部干事。爱好绘画、摄影、剪辑,熟练掌握推送排版、海报排版等技能。曾获2021年北京市动漫设计大赛三等奖、2022年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市二等奖。


杨雨璇,女,共青团员,回族,2002年9月生,2020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较为擅长对办公软件的操作与使用,曾获2020-2021学年专业一等奖学金,第九届“孝通杯”院级集体三等奖,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部级集体三等奖。积极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创新创业项目与比赛,投身于学院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


杨涛宇,男,共青团员,土家族,2002年7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擅长文字剪辑、公文写作,爱好视频剪辑、摄影,思想交流、思政工作经验丰富,在湖北五峰社区作为社区民警服务,曾任职百胜集团KFC海淀分公司员工,曾获优秀干部、共青团员等称号。


李林珊,女,共青团员,满族,2003年7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心理部干事。曾获“外研社·国才杯”校级三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北京市级“朔日杯”三等奖。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简单使用绘画软件、进行文案编辑。


苏家庆,男,共青团员,汉族,2002年10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生活部干事。擅长乒乓球运动。具有较强服务意识与团队意识,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能够独立完成各种任务,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较强,善于处理文字,熟练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善于使用premiere视频制作。


吴雨欣,女,共青团员,汉族,2001年10月生,2020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曾获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和专业二等奖学金。


张赢兮,女,共青团员,汉族,2002年12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文体部干事,掌握部分剪辑、办公软件,曾获全国英语大赛写作三等奖、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职业规划大赛优秀奖、讲课大赛优秀奖。


林进文,女,共青团员,汉族,2003年10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学业课程无不及格科目,擅长主持、演讲、朗诵,写作以及与人沟通交流。无任何不良嗜好,性格开朗,热爱集体。


陶泽鑫,女,共青团员,汉族,2004年06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教育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干事。曾获中央民族大学十九届“为师之道”讲课比赛优秀奖。掌握WPS基本技能,能够完成部门日常工作需求;积极参与公文培训和学习,具备一定的视频剪辑能力和公文写作水平;具备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促进团队高效完成任务;经过一学年学生会工作,已具有较为丰富的经验,可以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学生工作有热情、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够处理好学习、生活与工作的关系,希望可以获得宝贵的机会!


潘雅璐,女,共青团员,汉族,2002年11月生,2021级教育学班,现任学生会文体部干事。擅长演讲、跳舞;剪辑视频、办公软件的使用,有良好的文案写作能力;曾获寒假社会实践团队三等奖、职业规划大赛优秀奖、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心随影动,学以致用”心理微电影比赛一等奖、教育学院党委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是党史教育人“模拟讲堂活动”三等奖、青苗计划优秀结项。


(以上候选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