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院纳新会·团委篇 | 星光满载,静候君来

薪火相传

接力启新程

青春热血

砥砺共前行

团委向你发出诚挚邀请

和我们一起踏上新一年乘风破浪的旅程

欢迎你的到来!


主席团

团委副书记 杜纪悦

愿你胸中有丘壑,眼里存山河。

愿你炼出钻石心,依然芙蓉面。


团委科创实践部

科创实践部作为团委的重要部门,主要负责寒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申报与回收评比工作、协助学校开展两年一届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学院创业就业、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对外联络等相关活动;日常工作为配合团学组织各部门完成其他工作。加入科创实践部,你将提高自己的信息统筹能力;加入科创实践部,你将提高自己的交流沟通能力;更重要的是,加入科创实践部,你将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开启一场充满挑战与收获的梦想之旅。

像期待春天的第一朵桃花,像经历没有作业的暑假,像捧着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像约好初冬赏雪只差你啦。


科创实践部部长 张卜尹

准备好一起战斗了吗?我相信你准备好了!


科创实践部副部长 马阿西

每一段旅程都需要迈出第一步,希望在团委科创实践部遇见你,期待我们一起续写新的篇章!


团委办公室

团委办公室作为团副与团委各部门之间的中枢部门,需要协助团副进行决策,协同各部门举办活动,按计划推动团委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这里你将学会各类办公软件,完成团委相关文书材料的撰写、整理与保存工作;还会学到各种技能,负责团委相关活动的筹划与开展。大学生活怎么能少“工作”这一份调味料呢?来到团委办公室,你将成为这一年轻部门的中流砥柱,你将成为教院团学成长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团委办公室,有你有我才更显精彩!


办公室主任 肖恩慧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快来加入团委办公室!期待与你相遇!


办公室副主任 田文龙

快来加入团委办公室!我们都在等你!


团委宣传部

团委宣传部是院团委的重要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学院活动前期的文字、摄影、推送等宣传以及后期的文稿撰写、排版,是凸显学院风采与特色的窗口,是一个与各部门联系紧密,基础而又核心的一个部门。宣传部囊括了学院所有活动的宣传,小到海报修图邀请函,大到视频音频大本营,都由我们一手承担。我们的日常任务便是利用秀米、稿定等编辑软件,做出一篇篇独具特色的推送。

在宣传部,我们进行技术的摩擦,进行灵感的激发;在宣传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发光体,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部门学姐友善,氛围和谐,小朋友们不要再犹豫啦,就是现在!加入宣传部,用你的万丈光芒开创属于我们共同的教院新时代吧!


宣传部部长 陈宣颖

相见欢·迎新

正碧空好时令

九月晴

迈进大学的篇章崭新

倡扬的喉舌收载的笔

宣传部期待你的垂青


宣传部副部长 马桂婷

秋风明月,九月与你相遇,终于迎来了你们!欢迎小朋友们加入宣传部呀!加入宣传,快乐四年!


团委组织部

组织部作为教院团委的重要部门之一,主要职能为组织职能和志愿职能。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团关系的转接和管理、团日活动的策划和推送、督促青年大学习的完成以及撰写推送,组织带领学生参与本院、外校、社区联合的志愿活动,与校团委交接工作。在组织部,你的人际交往、组织策划、领导能力都将得到锻炼。组织部需要充满热情的你加入!


组织部部长 陆美河

时间就像一条河流,载着我们顺流而下,

遇到现实需要决策,我们无法停留也无法回避,只好以最好的方式应对。


组织部副部长 马琪乐

漫天星光沿途散播,长路的尽处有灯火。我们短暂交错,尾声潮落,致敬这场遇见。


新时代召唤新担当

新征程催生新成长

加入团委

未来的故事,由你们缔造!


报名须知

有意向报名团委的小萌新们

扫码领取电子版报名表

发送至办公室邮箱:

mucjyxybgs@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24:00

更多详情请关注

9月17日19:30的团学招新宣讲会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