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院纳新会·学生会篇 | 星光满载,静候君来

稚鸟换羽,幼苗生长

将爱意种下,会结出一个春天

亲爱的教院小萌新

我们真诚地邀请你

和我们一起踏上新一年乘风破浪的旅程

欢迎你的到来!


学生会主席团

执行主席 王砾婕

分管部门

宣传部、办公室

嗨!愿我们成为并肩奋斗的朋友~


执行主席 吴雨欣

分管部门

文体部、心理部

哈喽,就等你啦!


执行主席 杨雨璇

分管部门

生活部、学习部

嗨~ 很幸运我们有机会一起享受大学生活~ 一起加油吧!


学生会办公室

办公室是学生会的重要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协助主席团完成各项重大决策。在这里,你将化身“指挥官”,负责信息的上传下达,协调各部门间的工作任务;在这里,你将成为“监察官”、“记录员”,协助主席团进行各部门的监督与文件存档;在这里,你将习得各项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写得一手好公文。你还将掌管学生会的物资材料、会场内务、场地审批……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超级无敌nice的学长学姐给你最好的指导和最贴心的陪伴,我们不只是一个部门,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办公室主任 王思雯

“今日解签,宜来学办”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


办公室副主任 杨涛宇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相信吧,一切都是缘分最好的安排~


学生会文体部

文体部是以提高同学们艺术以及体育修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目的的活动部门,是学生文体活动的先锋队和带头人,以“开展文体活动,培育艺术素养,增强学生体质”为己任。文体部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种文艺以及体育活动。总而言之,在这里,你将会看到青春的热血与激情,会看到俊男美女在文体活动中展现独特的风采;在这里,你将会收获学姐们满满的关爱;在这里,你将会提升自己的统筹管理能力。

你,想要热血与激情吗?想要趣味与风采吗?想跨越山和大海吗?欢迎各位学弟学妹加入院文体部,我们携手努力,一起组织更精彩、更有趣的文体活动!


文体部部长 潘雅璐

文体部拍了拍你,并向你投出橄榄枝。


文体部副部长 张赢兮

每个人的花期都不同,不必焦虑有人比你提前拥有。只要你一直浇水,总有一天它会绽放。


学生会心理部

透视心灵,关注成长;触抚生命,助人自助;挖掘潜能,完善自我;心理健康关注你我他。“健康的一半是心理健康”,教育学院心理部职能是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并开展相关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宣传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协同学生会其他部门,提高学生心理自助能力,增强学生心理保健和求助意识,培养学生健康人格,从而营造校园良好心理氛围。

道阻且长,行而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我们有着生生不息的热爱,如星璀璨,如风自由。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


心理部部长 李林珊

坚持心里的微光,梦想在这里启航!


心理部副部长 王瑞华

生活万象,四时不同,乐意无穷,保持热爱,无问西东。


学生会宣传部

学生会宣传部负责学院多项宣传工作,内含学院公众号运营、推送排版、海报设计、视频剪辑、新闻快报等等。宣传部与各部门紧密联系在一起,互相配合支持,共同建设起教院学生组织的大家庭。在宣传部,你可以学习到多种多样炫酷的技能、掌握第一手活动信息、近距离感受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

脑中灵光闪过,镜头光影交接,用宣传人的眼去看世界,用宣传人的笔去记实时,用宣传人的脚步去丈量这片土地——宣传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也是一趟奇妙的旅途。我们欢迎高技术力的宣传老手,也欢迎乐于学习的传媒小白!这趟旅途,我们真的期待与你共度!


宣传部部长 刘玲钰

人生是一盒饼干罐,要不要尝一块宣传部特制口味的?


学生会学习部

学也不绝,唯上下而求索。学习部是提供学术服务,举办各类学术性活动的综合部门,致力于传承和弘扬我院"为人师表,敬业乐群"的院训宗旨,高举“为师之道”讲课比赛和普通话大赛两面校级精品活动大旗,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增强我院的文化氛围。

通过主办“为师之道”讲课比赛、辩论赛等精品活动,承办线上系列读书比赛等校级活动,你可以在这里get很多“技能”,比如明晰活动审批流程,进行文字策划,提高语言交际和活动组织能力……

学习部,专注学习,又不止于学习。快来学习部与我们一起探索吧!


学习部部长 林进文

日就月将,学有缉熙于光明;日居月诸,金石为恒者而开。

扬帆起航,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光,加入学习部,一起拥抱快乐的大学生活吧!


学习部副部长 刘义锐

风里雨里,学习部等你!学生会学习部期待你们的加入!


学生会生活部

生活部是教育学院学生会的主要部门之一,负责保障学院学生的生活权益,向上反映与学生生活权益相关的意见建议、管理学院物资、协助其他部门举办各种活动等工作。在生活部,我们秉持着为同学服务的理念,积极联系同学,关注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为教育学院乃至整个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到生活部来,你将学会推送撰写、发票查验、物资管理等的技能,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增长自己的工作经验,在大学生活中充实自己!

生活的真谛就是站在浪尖上欣赏最美风景。以奉献之心和实干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欢迎加入教育学院生活部,和学姐学长一起,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多彩!


生活部部长 苏家庆

希望我们的新同学能够在大学收获自己的春天,

希望我们都能够以梦为马,踏爱前行,期待你们的到来。


生活部副部长 陶泽鑫

新的起点,新的开始;规划新目标,播种新希望;加入生活部,一起热爱新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得到

持续成长的环境和空间

持续提升的个人素质与技能

持续展现的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这里

不仅是温暖的大家庭

更是有效锻炼能力的平台

今年秋天

月遇从云,花遇和风,教院遇你


报名须知

有意向报名学生会的小萌新们

扫码领取电子版报名表

发送至办公室邮箱:

mucjyxybgs@163.com

报名截止时间:9月17日24:00

更多详情请关注

9月17日19:30的团学招新宣讲会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