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预告|“燃烧冬日——奔跑吧,教院人!”跑步打卡活动

奔跑的快乐是运动的魅力与自律的自由

让我们一起,养成运动的好习惯

将沸腾的热血燃烧在冬日

将淋漓的汗水挥洒在操场

燃烧这个冬日——奔跑吧,教院人!

本学期冬季跑步打卡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快来报名吧!


SPORT

听!起跑的枪声已打响


01:活动目的

为了帮助同学们增强体魄,培养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保持身心健康,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大学的生活,超越自我、迎接挑战,让长跑的热情驱散11月的寒冷,度过一个活力满满、充实且有意义的冬日,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特此开展“燃烧冬日——奔跑吧,教院人!”跑步打卡活动。


02:活动内容和形式

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活动,使用Keep软件进行记录,每次打卡跑步里程至少为1.2公里,通过28天操场跑步打卡的形式,鼓励同学们在冬季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养成积极锻炼的生活习惯,展现教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昂扬向上的运动氛围。


03:活动具体实施安排

(一)活动对象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活动时间

11月17日-12月15日

(三)活动要求

每次打卡跑步里程至少为1.2公里(约为操场3圈),每晚22:00前将Keep截图和朋友圈截图提交至微信群内小程序“群打卡”进行打卡。工作人员每七日会在群内进行一次打卡情况公示。

1.Keep截图要求:参与活动前需要提前下载好Keep软件,每日跑步结束后截图自己的Keep打卡情况,截图需包括里程、时长等信息,并在截图上备注好个人姓名与打卡日期。出于安全保护的考虑,此次活动要求必须在校园操场跑道上进行跑步锻炼。

Keep截图范例格式如下:

2.朋友圈截图要求:朋友圈需要注明本次活动的主题、Keep跑步截图、打卡日期,并编辑自我鼓励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语句。

朋友圈范例如下:

#燃烧冬日——奔跑吧教院人!

Day X+个人心得+Keep跑步记录截图

(四)活动奖励

完成至少20次打卡的同学可获得参与活动认定证明

完成28次打卡的同学可获得学院特色纪念品

成功打卡28次并且累计跑步里程前20名还有机会获得额外奖励

(五)参与方式

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扫码填写在线文档并进入下方微信群,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24:00。

(本研分开报名,填写在线文档并入对应群聊方视为报名成功)


本科


研究生

【后台回复“冬跑”获取最新群聊二维码】


04:安全须知

请同学们在报名时充分考虑个人身体情况。天气渐凉,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做好热身运动和跑后放松。本次活动旨在丰富课外活动的同时加强同学们的锻炼意识,营造强身健体的良好氛围,请同学们量力而行,避免受伤。


迈出一个步伐,丈量一寸天地;

挥洒一分汗水,遇见生活美好。

跑得越远,我们就会离自己越近。

奔跑吧,教院人!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