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 | 教育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斩获佳绩

“基层是最好的课堂,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在我校2022年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教育学院广大学子紧密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深入基层开展实践绽放青春。教育学院本次社会实践共51支团队、122名学生参与立项申报,其中本科生53人,硕士研究生69人,在为期三个月的实践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获奖名单

教育学院在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奖项评比工作中再创佳绩。其中,我院有一支队伍被推荐为2022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两名师生分别荣获2022年“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称号,一支队伍被评为校级优秀团队。以下为获奖名单:


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暨“青年服务国家”首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名单

优秀团队:《赴长春调研乡村生态文明理念落实情况实践团》

(教育学院:张赢兮、赵绍凯、潘雅璐、张卜尹、孙浩鑫,理学院:刘柠溪,指导老师:许丽英)

先进工作者:许丽英

先进个人:魏薇


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校级奖项获奖名单

优秀团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调查后扶贫时代民族地区教育扶贫行动路向的个案研究实践团》

(教育学院:陆美河、李梦涵、杨晓美、王阳、文春蓉,指导老师:袁梅)


以上成果的获得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师生们的辛苦付出。“新征程唯弄潮儿勇立潮头,新时代唯奋斗者乘势而上”,愿教院学子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