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学院2020年事业编制教学科研岗招聘公告

一、教育学院2020年招聘人员类型和名额如下:


高层次人才2人,

应届毕业生1名(博士,京内生源)

非应届毕业生1人(包括留学回国人员、博士后出站人员、京内调入人员)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维护民族团结,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高层次人才招聘条件详见学校发表的招聘公告(https://www.muc.edu.cn/info/1083/5137.htm)。

3.教学科研岗应聘人员应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全日制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经历,并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4.留学回国人员和博士后出站人员需符合国家有关部委规定的当年申请办理在京就业相关条件。

5.教学科研岗留学回国、博士后、京内调入的人文社科类、艺术类、体育类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40周岁;


三、招聘程序

1.在中央民族大学网站和中央民族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招聘信息。

2.网上报名。

3.资格初审和复核。

4.各院系试讲、考核。

5.身体检查,思想政治表现审查。

6.学校研究择优确定拟聘人选。

7.公示。

8.签订预聘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中央民族大学公开招聘办法》(民大校发[2018]435号)实施预聘制。


四、报名程序和联系方式

符合条件者登陆以下网址https://zhaopin.muc.edu.cn进行网上报名。注意报名信息中须标明主要社会关系(父母、配偶、子女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务)。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