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党建|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

2022年4月1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生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闫建敏出席。会议围绕学生党员的制度建设、工作规划与建设、党建工作经验分享等内容展开。会议由学院党务秘书杨湜汀主持。




会议本着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就支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学生支部书记在广泛征集群众意见、认真听取支部党员建议、结合具体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推荐意见》和《红色1+1 支部共建活动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此外,各支部书记还就确立支部建设目标、特色支部创建举措、党员积极性调动等工作展开了经验分享。闫建敏书记谈到,学生党支部是党在广大青年学子中的基层组织,是充分落实党委政策措施的战斗堡垒,更是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和发展的有力保障。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务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维层次,开阔视野和格局,充分解放思想。各位书记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主动性和创造性,始终明确定位、做好统筹、坚定方向、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本次交流座谈会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闫建敏书记和杨湜汀老师对各支部的肯定和鞭策下,各学生支部书记的党建动力和信心倍增,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切实提高了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今后,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各学生支部将带领学生党员,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和专业学习建设支部,踔厉奋发,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