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党日活动 | 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党员先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5月12日晚8点,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开展了以“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2020级教育硕士党支部书记于嗣琪同志主持,支部发展组进行PPT分享汇报。



会议伊始,于嗣琪同志强调疫情当前,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防疫政策,认真完成毕业等各项工作。接着,发展组的同志从防疫政策、防疫知识、高校防疫、致敬防疫志愿者四个方面进行了报告。


01 坚持党的领导,遵守防疫规则


李泽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近期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疫的政策方针。他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坚决遵守党和国家的防疫政策。


02 科普防疫知识,学习防疫方法


朱一涵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N95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并进一步说明在选购、存放、更换口罩等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此外她向各位同志强调了“流调”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在接到流调电话时积极配合,尽可能详尽地提供真实信息。


03 多样防疫措施,高校防疫不松懈


丁雅同志以当前上海高校防疫措施为例,向大家介绍了高校防疫多样举措,“守好最后一道门”“打通最后一公里”。高校防疫不可松懈,要提高思想认识觉悟,组织行动落实要到位,切实做到“停课不停学”,助力防疫工作早日取得胜利。


04 积极应对防疫,民大在行动


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北京市疫情扩散风险虽有所降低,但仍处在抗疫最紧要的关键时刻。苏奕同同志向大家介绍当前民大系列防疫举措。学校积极响应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同心协力,共同战疫,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05 构筑防疫网,致敬防疫志愿者


魏美同志向大家展示了防疫志愿者的防疫日记,让大家真切感受到防疫志愿者的辛苦与伟大。魏美同志号召大家向防疫志愿者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于嗣琪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做出总结。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防疫措施不可松懈。我们应当坚持党的领导,遵守国家防疫政策,严于律己,敢于奉献,为取得防疫工作的最终胜利而努力。至此,5月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