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党员大会 | 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

为响应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和党员党性修养,2022年6月18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了第三次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由支部书记王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包括三项内容:第一项,支部书记王甜同志宣读公示北京市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名单;第二项,王甜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最后,王甜同志总结。



2D2CE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等系列讲话精神。






党支部成员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全体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学习感想。

向杨孪同志提到在如今严峻疫情形势下,无数大学生在居家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认真、恪尽职守,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党和国家展现自己的青春力量,向中国、向世界展现爱国和友善的青年模样。同时,她呼吁青年们向榜样学习,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党、为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迪拉娜同志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高度关心。作为博士生,大家要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作“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大家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青年砥砺初心使命的最好教材,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锻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做到初心不改,为党担当。

罗丽同志认为,疫情防控中所呈现的感人的抗疫故事扣人心弦,伟大的抗疫精神催人上进,凝聚了抗疫的力量,增强了抗疫的信心。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人的修养、初⼼、使命、责任、担当、情怀。我们应万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凝聚起超强社会正能量,我们必有信⼼和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甜同志对本次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应当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做好旗帜标杆,身体力行去影响、带动身边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热血;要以优秀青年为榜样,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2022年工作展望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党员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深刻的思考与交流。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定了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责任担当,坚定了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自觉追求,坚定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的远大理想和意志决心。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