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回顾| 教育学院党委党校举办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委书记讲党课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提高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2022年11月7日晚,由教育学院党委党校举办的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暨系列培训第一讲在丰台校区致远楼212、海淀校区北智楼533线下线上同时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闫建敏、党委副书记岳永杰、党务秘书杨湜汀、2022级新生辅导员那缘缘出席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暨主题党课。开班仪式暨主题党课由教育学院党务秘书杨湜汀主持。


01

闫建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诚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首先,闫建敏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三个问题: 第一,我为什么要入党?第二,我距离一名合格的乃至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差距在哪里? 第三,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我能为党做些什么?为国家做些什么? 她指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学习,才会学有所成。

接着,她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培训班中的学习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强化学习实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闫建敏书记对各位学员的学习寄予了美好的期盼,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02

学院党务秘书杨湜汀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带着明确的学习目的进行学习;二是要树立集体意识,平衡好集体和个人的关系,为建设优良学风、打造积极的集体贡献自己的力量。


03

此次开班仪式暨主题党课的顺利举行,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新一代青年身上的重担与使命,激励同学们提高党性修养,为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意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