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邀请函 |“表情”达意——“青年大学习”表情包设计大赛开始啦!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叮~青年大学习表情包设计大赛来啦!

四年的时光,青年大学习陪伴了我们十二季,党中央的箴言于耳畔环绕,我们或心潮澎湃,或肃然起敬,或眼底泛起泪花……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认识与感悟。快将这种感受诉诸笔端绘出你眼中的团团吧!


活动简介

1、活动主题

“表情”达意——“青年大学习”表情包设计大赛。

2、活动主办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

3、活动目的

“青年大学习”表情包设计大赛旨在通过设计有关“青年大学习”的表情包,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注入青年们的创新与活力,促进大家对“青年大学习”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在全学院营造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的良好氛围。


活动内容及形式

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发挥个人创意制作表情包,来展现青春风貌,作品以PNG或GIF格式上交,参赛选手可以个人报名也可以团体报名(限报三人)。比赛分为单张设计和整套设计两个赛道分开评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全学院展示推广


具体活动实施安排

1、活动对象

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

2、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3日至5月1日。

3、作品要求

① 设计单张或整套(三张及以上)与“青年大学习”相关的表情包,整套的表情包内的图片内容之间要有关联,要求符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

② 形式不限,可以为静态表情、动态表情等等,静态图片统一为PNG格式,动态表情统一为GIF格式;

③ 表情形象要求主题突出,生动有趣、美观和谐,具有创新性、艺术性、时代性,禁止恶搞类型的作品参赛;

④ 所有作品名称自拟,作品要求必为原创,不得抄袭。

4、提交参赛作品

参赛同学请将作品命名为“本/硕+单张/整套+个人姓名/团体各成员姓名(队长放首位)+作品名称”的格式,在4月23日18:00前提交到团委办公室邮箱1336350602@qq.com,逾期不候。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抄袭行为取消比赛资格。

5、评选流程

① 4月24日,工作人员进行初步筛查,进行资格审核,筛出不符合要求的作品。

② 4月25日-4月28日,工作人员发布投票评选界面,在院内进行公开评比。(为避免恶意刷票,每个ID限投1票,且投票人需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后台监控投票情况,若发现疑似刷票行为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③ 4月29日,工作人员将组织专业评审线下投票。线上投票与线下投票分别占比60%和40%,最后依据投票结果选出单张表情包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整套表情包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④ 于5月1日在MUC教育学院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并将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有意参加比赛者请扫描二维码加入参赛群。


“团”聚青年,趣味学习。团团新表情,等你来创造!




本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