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MUC教小团培优计划|第十期:解读学习《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评优办法(2022年修订版)》

导语

为科学评价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德才表现和工作实效,提高团学干部工作积极性,激发团学组织活力,规范团学干部管理,2022年11月26日,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于线上召开会议解读学习《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评优办法(2022年修订版)》,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刘子涵主持,教育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解读学习《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评优办法(2022年修订版)》和问题答疑两部分。


第一部分 解读学习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子涵带领全体团学成员分别从总则、考核范围和要求、考核内容和标准、考核方法和程序、评优方法和程序、考核机构、管理与监督和附则八个方面学习了《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评优办法(2022年修订版)》,并展开细致的讲解。在主持人明晰的讲解下,全体团学成员对考核标准和考核目的有了更明确的认识。


第二部分 提问答疑

团学成员针对《中央民族大学教育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考核评优办法(2022年修订版)》的内容进行提问,主持人认真、耐心地回答相关疑问,并对第一部分讲解进行补充说明,进一步加深了团学成员对文件的理解。


结束语

第十期MUC教小团培优计划至此圆满结束!会后,我们将继续收集整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文件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各团学干部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发展方向,纷纷表示要发扬主动进取精神,争做优秀团学骨干先锋。

本站二维码